又一天

为什么双脚总是深陷冷圈

【白信】别错过

现在5点20分,韩信第一次站在李白的桌前,手里握着第一次写的情书。


韩信也是第一次看见了他的情书上印满了脚印躺在垃圾桶里。


现在5点20分,这是韩信第二百五十次站在李白的桌前。


韩信握紧手中的情书,想扔在李白的桌前,可最后又慢慢轻轻地放在了桌子上。韩信看着桌子上的情书觉得讽刺,可他又忍不住。


在回教室的路上,韩信遇见了李白,李白和他打招呼了。不过韩信撇了撇嘴,匆匆看了李白一眼就走了。


现在5点21分韩信看见了他桌子上的情书, 韩信打开了他,很明显,是心上人的字。


韩信瞪大了眼睛,有些无措想要现在去找李白,却上课了。


等到忙完,已经晚上放学许久了,韩信握紧那封情书,想明天去找李白,脚却情不自禁地走向李白的班级。


李白就坐在那,趴在那睡觉,栗色的头发在橙黄色的灯光下显现温暖的样子,这个人的脸窝在胳膊里面,显得乖极了。


似乎感觉到面前有人,李白懵懂起来,看见面前人是韩信,眼里冒出了光。


“信信,你来啦~”


韩信抿了抿嘴,转移视线,不太想看李白的眼睛。


“这封信是怎么回事”


“当然是给信信的情书啦,怎么样信信,你要答应我吗”


“那我给你的情书是怎么回事,你就这么想玩弄我吗”韩信生气地揪起李白的领子。


“信信,你可能不知道我们班每次去做操的时候都会开窗通风的,要不是这次我为了送情书早些回来,我还看不见信信的情书呢”


李白委屈巴巴地看着韩信。


韩信有些尴尬地放下手,转头咳了一声“那我不管,我都写了二百五十封了”


李白笑眯眯地看着韩信。


“那信信准备好接受我的五百二十封的情书了吗”


“哼,那我可要打开仔细检查你有没有瞎写”


“那当然,对于信信,我是认真的,可是信信,我都错过了你那么多情书,不应该补偿补偿我吗”


“你不是你的问题吗,等等…唔”


“信信~”



以后韩信的桌子上在5点20分都会有一封情书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