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天

为什么双脚总是深陷冷圈

【白信】邻居

最近韩信和李白搬了新家,是个小公寓,韩信还是挺喜欢这里的环境的,李白倒是无所谓,都听韩信的。

  

“Hi,你是新搬来的嘛”邻居看着韩信热情地说到。

“嗯嗯,是的,以后多多指教了”韩信看着邻居微笑道。

  

“我叫林”

“我叫韩信,这是我的对象李白”

“你好”林看着韩信意味深长。

“你好”李白回道。


“好巧啊,你也下楼?”

“嗯嗯,家里没有酱油了,我去买下”

“欸,刚好我家也没有了,一块去吗”

“呃,好啊”


咚咚咚—

“来了”“怎么了”

“那个我家水管坏了,你家有螺丝刀吗?”

“啊有有,你等会,我去拿”

“好的好的”

林看着韩信的背影,笑了。


餐桌上,韩信看着李白笑着说“最近安静了不少”

“是啊”李白看着碗里的饭,回道。

韩信笑着给李白夹了块排骨。



家里的电视发出报道:

今日报道

近日有人在郊外发现一具尸体,目前警方正在介入,请大家注意好人身安全,保护好自己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