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天

为什么双脚总是深陷冷圈

【白信】日常

韩信拿着衣服冲到客厅:“都说了这两件衣服不要放在一块洗。”


李白接过来看了看:“怎么了,这也没有染色啊。”


韩信:“尊重原作,小猪佩奇和熊二不能在同一时空出现。”


李白看着气鼓鼓的韩信,笑着捏了捏他的脸: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,来,坐这,我去洗衣服。”


李白把韩信按坐在沙发上,把正在睡觉的雪碧抱到了韩信的怀里,揉了揉韩信的头发就走到了洗衣机面前。


韩信看着李白先把小猪佩奇那件衣服放洗衣机里面,洗完先把那件晾起,又把熊二的放里面,洗完晾起。


李白忙完走到沙发前,坐在韩信旁边,朝韩信张开了手臂。


韩信朝李白怀里面倒去,温存了一会,韩信把刚睡着的雪碧塞在了李白的怀里。


“想吃什么,小爷我给你露一手”


“想吃糖醋排骨”


“好,没问题,小爷最擅长糖醋排骨了”


李白把雪碧放在了它自己的窝里,韩信朝李白挑了挑眉。

“我想看着你做”


李白把韩信身上的围裙系好,抱在了韩信的身后。


“腻乎”

“哼,我喜欢”
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